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李荐国杨懿文会见华菱集团董事长曹志强一行

2019-10-13 12:29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

(10月12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了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一行)

3

(李荐国说,希望双方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共谋发展,共保稳定,共治污染,共创辉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10月12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了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一行。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副市长何锋,华菱涟钢总经理肖尊湖,华菱涟钢党委书记成沛祥等参加会见。

李荐国对华菱集团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娄底与华菱涟钢是唇齿相依的关系,多年来,在双方亲密合作、共同努力下,企业生产经营逆势而上,与周边居民和谐共处、互利共赢,共同打造的“钢铁新城”初具规模,为推动娄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娄底高质量发展态势逐步显现。下阶段,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但也面临很多的挑战。希望双方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共谋发展,共保稳定,共治污染,共创辉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当好“服务员”,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产业转型升级这篇文章,为华菱集团早日进入500强作贡献、挑大梁。

杨懿文表示,当前娄底“钢铁新城”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市委、市政府将与时俱进出台相应的优惠政策,全力为“钢铁新城”建成落地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华菱集团未来在谋划新的钢铁产业布局和投入时优先考虑落户娄底,形成钢铁产业集聚。同时,希望涟钢等企业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推进产品终端化,推动价值链向高端延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曹志强表示,当前钢铁行业形势整体较为严峻,但在娄底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华菱涟钢生产经营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势头,VAMA逆势而上,公司生产经营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在此,衷心感谢娄底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华菱集团将全力支持娄底“钢铁新城”建设,加快补齐产业链中的薄弱环节,为娄底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华菱力量。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