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书记市长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一行 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

2019-09-20 00:26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

(9月19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纯一行)

8

(在参观完娄底南·联创小镇、详细了解娄底市区块链产业发展后,陈纯表示,娄底市委、市政府非常具有前瞻性,对区块链发展非常重视,区块链技术应用走在了全国前列)

4

(李荐国表示,娄底市委、市政府对于区块链发展是积极支持、稳步推进的,希望双方能够寻求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让区块链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政府效能、创新社会管理服务)

7

(杨懿文说,非常期待与趣链科技合作,为娄底互联网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9月19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纯一行。双方围绕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市长何锋、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出席,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蔡亮参加。

会见前,陈纯一行参观了娄底南·联创小镇,现场察看了解娄底市区块链产业发展。

陈纯表示,娄底市委、市政府非常具有前瞻性,对区块链发展非常重视,区块链技术应用走在了全国前列。区块链被誉为“制造信任的机器”,具备成为新一代基础设施的潜质,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非常期待与娄底开展合作,把我们的技术优势与娄底区块链应用结合起来,大力促进区块链技术创新,推进区块链场景应用,加快抢占区块链产业发展高地,使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荐国对陈纯一行来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娄底市委、市政府对于区块链发展是积极支持、稳步推进的,目前已取得了初步成效。我们希望,双方能够寻求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在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的基础上,加强对区块链技术应用的监管,让区块链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政府效能、创新社会管理服务,尽快把技术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杨懿文表示,2016年,娄底市委、市政府确定在城市信用体系、政务服务、食品安全等领域发力,探索发展区块链,我们感觉这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事实证明这一步非常正确。趣链科技掌握有区块链核心技术,我们在政府服务、公共服务等方面有巨大的需求,非常期待与趣链科技合作,为娄底互联网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