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主持召开娄底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稳投资促消费补短板等工作

2019-09-06 00:10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9月5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农村危房改造突出问题整改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当前稳投资、促消费、补短板工作和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湖南娄底储备中心建设等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切实做好稳投资促消费补短板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研究分析消费内部结构及真正拉动消费增长的动力,根据娄底居民消费特点采取相应措施,实实在在推动消费增长;在制定相关政策时要多听听市场主体的意见,研究刚性需求,通过刚性需求释放带动消费增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危房改造突出问题整改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市农村危房改造“举一反三、回头看”专项整治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突出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销号清零;加强暗访督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彻底整改。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湖南娄底储备中心项目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支持储备中心建设工作,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储备中心建设。

会议原则同意《娄底市停车场管理办法》《市政府在外地设立商务联络处的实施方案》和《娄底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