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真抓实干 防止“民生工程”变成“失心工程”

2019-08-31 18:57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830155113

(8月28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专题研究民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30155055

(杨懿文强调,要真抓实干,集中调度,集中推进,集中整改,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防止“民生工程”变成“失心工程”)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8月28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专题研究民生工作时强调,要真抓实干,集中调度,集中推进,集中整改,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防止“民生工程”变成“失心工程”。

会议听取了农村安全饮水、河道整治、水库治理等水利建设工程,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土地整理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农村危房改造、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等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杨懿文强调,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我们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集中调度,集中推进,集中整改,防止“民生工程”变成“失心工程”。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和行业管理职责,科学调度,加强协调与沟通,破解难题,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有序推进。要加强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管,保证农村饮用水安全和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安全。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自觉接受基层老百姓的监督,开展自纠自查,发现什么问题就整改什么问题,坚决防止出现豆腐渣工程。要把民生工程建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点,严格督查考核,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并搞好“回头看”工作,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办在老百姓心坎上。

副市长梁立坚、陈澎、何锋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