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机构改革后续配套完善工作对口协商会议

2019-08-01 11:2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李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801135335

(7月31日,娄底市机构改革后续配套完善工作对口协商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李勇)7月31日下午,娄底市机构改革后续配套完善工作对口协商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课题调研组作了发言报告,各市直有关部门分别从机构改革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具体建议等方面介绍了娄底机构改革后续管理完善工作的整体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易南斌指出,课题调研组在会前深入各县市区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调研工作,调研氛围浓厚,调研报告内容全面到位,提出的建议意见很实在,达成了共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推动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把机构职责调整优化同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有机统一起来,要理清职责边界、理顺职责关系,发挥好党的职能部门统一归口协调管理职能。要对照党中央要求,按照加快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的原则,加快机构改革进度。要完善制度机制,做好职责调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细落地。要抓好协商成果的转化工作,做好机构改革后续文章,助力机构改革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