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全市县级生态环境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2019-04-04 19:04 娄底新闻网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B40I3712

(会议现场)

1B40I3718

(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澎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4月3日,娄底召开全市县级生态环境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副市长陈澎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体制机制改革情况,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就职能变化、机构设置、垂直管理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相关政策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深化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是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娄底的客观需要。当前生态环境领域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做好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过程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生态环境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