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李荐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娄底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19-07-24 09:00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7月23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专题谋划会,要求相关部门细化措施,推动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

(会上,李荐国还就出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基层建设、对外开放的具体措施向相关部门交办了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7月23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专题谋划会,贯彻落实7月19日召开的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委五届七次全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娄底市委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推动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细化落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决议》精神细化落实任务分工的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如何推动《决议》落地,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荐国指出,深刻认识新形势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基础。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分析了我们在新时代面临的新挑战,提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市委出台的《决议》,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贯彻,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是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对标推进,是对市第五次党代会所作的决策部署的务实推动,是指导本届市委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决议》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动《决议》落地见效。

李荐国强调,要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内涵新要求,紧扣“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做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提出“三个着力”重要指示要求,第一条就是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是经济工作的主线;要紧扣《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对《若干意见》中具体明确的事项,市本级要带头贯彻落实,同时要督促县市区落实各自任务。对《若干意见》相关配套意见,要制定相应的落实意见,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下大力气配优训强村支部书记,全面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要畅通市直机关与乡镇街道基层干部双向交流渠道;要坚定不移提高娄底对外开放水平,积极构建“面朝东南、多点支撑、全面开放”的新格局,破除传统的、跟时代发展要求不相符的旧观念,创新思路、转变思维。

会上,李荐国还就出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基层建设、对外开放的具体措施向相关部门交办了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

延伸阅读:中共娄底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