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财经委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7-22 10:42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722083302

7月19日,娄底市五届人大财经委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722083323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7月19日,娄底市五届人大财经委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及市人大财经委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娄底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娄底市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娄底市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娄底市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娄底市上半年经济平稳增长实属不易,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对各个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认真吸纳意见建议,内容表述力求充实简练准确。

杨金含指出,市人大财经委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监督能力水平,加强对政府举债融资的监督,真正达到监督目的。杨金含强调,下半年,要认清形势、讲究方法、务求实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推进企业达产达效。市发改委要会同有关部门就本年度本市经济新增长点组织专题调研。财政支出要分清轻重缓急,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审计部门要在“准”字上再下功夫,在重点问题尤其是普遍问题上,分类分析,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