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中学习

2019-07-19 15:3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90719114421

(7月18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刘明)7月18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主持并作专题学习小结。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邀请市委党校黄永香教授进行专题讲课。黄永香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科学思想方法和科学工作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长期探索的结果、集体智慧的结晶,是系统完备、内容丰富的科学理论体系,是具体目标和战略任务高度融合的典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当前的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转化为新的思维理念,转化为推动落实的能力本领。同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聚精会神,突出效果,发言要紧扣政协的调研重大课题。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