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省文联来娄底调研文艺工作

2019-07-13 18:0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张永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712225934

7月10日—11日,省文联到娄底就推动新时代湖南文艺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张永红)7月10日-11日,省文联副主席邓清柯一行来到娄底,就推动新时代湖南文艺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期间,邓清柯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娄底优秀美术作品展”,实地调研了德雅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娄星区社区文艺工作情况。

近年来,娄底市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文艺活动精彩纷呈,文艺惠民丰富多彩,新文艺组织领域进一步拓展,协会管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明确,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文艺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但仍存在着文艺人才队伍青黄不接、文艺作品展示平台少等制约娄底文艺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

邓清柯认为娄底的文艺工作值得肯定,尤其是书法等走在了全省前列。他指出,推动新时代湖南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目标高定位、品位高要求、创作高水平、人才高素质、评价高标准,要把社会效益摆在第一位,打造一批具有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的精品力作。他表示,各位与会人员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认真梳理汇总,研究改进,共同推动新时代湖南文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