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文艺界举行学习贯彻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8 23:1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勇

QQ图片20211229125841

12月28日,娄底市文联举行全市文艺界学习贯彻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刘勇)12月28日,娄底市文联举行全市文艺界学习贯彻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湘平主持,邀请市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市城管局局长廖志理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市各县市区文联、文艺家协会、行业文联、文艺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

会上,廖志理对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要求,全市文艺界要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结合本地、本协会组织、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把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场面描绘好,把娄底人民精彩幸福的生活记录好,把娄底力量、娄底形象展示好,用文艺的力量为娄底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要自觉立德修艺,营造良好文艺生态,文艺工作者不仅要在文艺创作上追求卓越,更要在思想道德修养上追求卓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努力弘扬行风艺德,营造自尊自爱、互学互鉴的行业风气,确保文艺领域的天朗气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