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李荐国主持召开娄底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07-06 16:46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7月5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娄督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仙女寨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工作有关情况等。

会议开始前,李荐国就近段时间娄底相继举行的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讲评会议、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2019年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等重大会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总结了相关工作经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乌兰同志来娄督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相关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及组织人事部门要深入学习、认真执行《干部任用条例》,坚决严格按照《条例》任用干部,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要坚决贯彻执行《公务员法》,特别是要做好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既要准确把握政策,严格规范操作,同时也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创新思维、创新方法,着力破解干部队伍青黄不接的问题。

会议简要通报了李荐国同志率团出访南非、加纳、以色列有关情况。会议指出,要充分利用中非经贸博览会、中非青少年足球友谊赛、湘博会等平台,推进娄底与非洲国家的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鼓励娄底企业走出去,不断提升娄底对外开放水平。

会议对仙女寨前段立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仙女寨是娄底中心城区的“生态绿肺”,以地方立法的形式加强对仙女寨区域的生态环境保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要合理确定保护范围,确保立法的可操作性和可执行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