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府与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洽谈会

2019-07-03 23:08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702211551

(7月2日,娄底市政府与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在娄举行洽谈会,就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重塑城市信用体系、助推政府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702211544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洽谈会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7月2日,娄底市政府与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在娄举行洽谈会,就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重塑城市信用体系、助推政府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并讲话。

杨懿文对杭州趣链拟来娄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杨懿文说,近年来,娄底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奋力转型发展,打造“互联网+”全产业生态圈,吸引了许多优秀互联网企业落户娄底。杭州趣链在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工程以及区块链应用发展方面很有优势,希望娄底与杭州趣链共同携手,利用区块链技术重塑城市信用体系、助推政府管理、启动娄底数字经济,探索发展新动能,助推娄底经济转型发展。

杭州趣链CEO李伟说,娄底开放包容的招商态度,思辨创新的工作精神和先行先试的工作方法,坚定了公司来娄投资的决心。公司很愿意成为“链城”娄底的建设者,为娄底转型发展提供信息技术支撑。

会上,万宝新区汇报了娄底与杭州趣链项目对接进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杭州趣链介绍了项目推进计划。

杨懿文表示,娄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双方合作。希望双方坚持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原则,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重塑城市信用体系、启动数字经济这三大板块推进项目,把资源变成产品,把产品变成资金。要加快推进,积极向国家工信部申报项目,争取娄底在区块链应用技术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副市长何锋、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