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这场“盛会”召开在即 市委书记专题调度筹备工作

2019-07-01 09:29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6月30日晚,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2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调度峰会筹备工作

3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要抓细节、抓链接,确保万宝峰会安全、有序、有成效、有实效。”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召开在即,6月30日晚,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专题调度峰会筹备工作。会议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以问答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会议。

市领导吴建平、方建荣、赵应良、王成良、何锋、苏旻,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万宝峰会组委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将于7月3日在娄底召开,本次峰会以“联想联通联盟 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科研院所、高校知名专家、院士代表以及IT行业领军企业和“大咖”齐聚“娄底南·联创小镇”,带来互联网产业的前沿技术、新潮思路、专业建议、合作意向,为娄底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今天,我们直接讲问题,讲困难。”会议一开始,李荐国就直奔主题,要求大家发言时坚持问题导向,直截了当讲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他以问答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会场布置、活动流程、接待、宣传、安保等具体工作情况。他问得很全面,很细致,很具体,小到凳椅摆放,大到安保维稳等底线工作。

李荐国充分肯定了万宝峰会组委会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是娄底举办的一次高规格、高层次的互联网峰会,同时,也是助推娄底转型发展、扩大娄底对外开放、提升娄底城市形象的盛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万宝峰会组委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细节、抓链接,做到不脱节,确保峰会安全、有序、有成效、有实效。其他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主人翁”的思想,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服务,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最有效、最有序的优质服务展示娄底良好形象。

李荐国强调,目前,万宝峰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不出事、不乱套,让每一位来娄的嘉宾都对娄底有良好的印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握正确导向,始终把安全稳定摆在突出位置。要规范活动流程,细致周密做好每一项工作。要精准谋划招商项目,深入开展推介对接,扎实推进项目落地,确保峰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荐国还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