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调研调度会

2019-05-28 09:0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阳刚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345_副本

(5月27日,娄底市政协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调研调度会,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阳刚 通讯员 刘明)5月27日,娄底市政协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调研调度会,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调研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贯彻中央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具体行动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邵瑛、席伏应、李赛斌,秘书长罗孝贵出席会议,各专题调研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调研组带队副主席和组长就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调研体会心得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姚兵对前一段时间各调研组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调研之前开展了“知情明政”大讲堂,学习了政策,出台了调研方案,熟悉了情况,准备充分;坚持领导带头,各位副主席按照各自分工,深入一线参与调研,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各调研组整体完成了听取情况、察看项目等调研任务,明确了专题协商发言题目。

姚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调研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贯彻中央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具体行动来落实;要进一步紧扣主题,形成调研成果,要紧扣责任落实、项目实施、突出问题整改三大主题,找到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形成内容翔实的调研报告;要进一步讲究方法,深入基层,掌握各调研区域的基本情况,对群众反映大、中央环保巡视组点名的项目要开展“回头看”,对有普遍性的问题可开展跨县市区交叉调研,确保调研实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