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查“病症”开“良方” 吴建平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5-21 23:24 娄底新闻网 刘婷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看到碧桂园·娄星府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存在楼盘围挡不规范、建筑材料随处堆放、施工场地道路未硬化、安全设施不配套等问题,吴建平提出严厉批评并要求相关部门通知该项目负责人立即停工整改。

(看到娄星府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存在楼盘围挡不规范、建筑材料随处堆放、施工场地道路未硬化、安全设施不配套等问题,吴建平提出严厉批评并要求相关部门通知该项目负责人立即停工整改)

看到升级改造后的垃圾中转站焕然一新,吴建平非常开心,他说,要让学生们详细了解垃圾生产、收集、中转、处置等知识,也可以组织学生们进行现场参观体验,激发孩子们的环保意识_副本

(看到升级改造后的生活垃圾中转站焕然一新,吴建平非常开心,他说,要让学生们详细了解垃圾清运、收集、中转、处置等知识,也可以组织学生们进行现场参观体验,激发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在市住建局和市城管局,吴建平先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吴建平说,要不折不扣对标“创文”标准,明确岗位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坚决耕好“责任田”

(在市住建局和市城管局,吴建平先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吴建平说,要不折不扣对标“创文”标准,明确岗位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坚决耕好“责任田”)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朱亚男)5月20日至21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不打招呼、不预先安排,直奔有关点位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聚焦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许多好思路、好办法。

吴建平先后深入娄星府项目、城西惠民公租房小区、丹阳路城西加油站路段、棉纺厂小区、生活垃圾中转站、418建材城周边、火车站广场、春园路南段等地进行检查。看到娄星府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存在楼盘围挡不规范、建筑材料随处堆放、施工场地道路未硬化、安全设施不配套等问题,吴建平提出严厉批评并要求相关部门通知该项目负责人立即停工整改。他说,决不能以牺牲娄底的城市文明来换取开发商的利益。看到升级改造后的生活垃圾中转站焕然一新,设施设备更新换代,引进了市场管理模式,成效较以前有了明显提高,吴建平非常开心,他嘱咐城管部门制作一部反映生活垃圾从产生到处置全过程的宣传片,开展“城管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详细了解垃圾产生后从清运、收集、中转到处置的全过程,唤起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在市住建局和市城管局,吴建平先后主持召开座谈会,聚焦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许多工作建议和整治办法。吴建平强调,文明创建是各部门的本职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工作标准,展示娄底良好的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要不折不扣对标“创文”标准,明确岗位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坚决耕好“责任田”。要全面排查梳理,抓紧补缺补差,全力推进整改,对屡教不改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铁腕整治,同时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注重全民共建共创,确保娄底创文工作出业绩,上台阶。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