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 促进社会风气根本好转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到双峰县洪山殿镇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09 22:53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309_副本

(4月9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督导双峰县洪山殿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IMG_1278_副本

(中央督导组成员、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龚志勇与金桥村辅警亲切交谈)

IMG_1314_副本

(调研座谈会现场)

IMG_1325_副本

(中央督导组成员、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龚志勇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4月9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到双峰县洪山殿镇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组成员、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龚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促进社会风气根本好转。省配合中央督导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省公安厅巡视员丁阳云,娄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旌陪同督导。

“你们洪山殿镇有无党员涉及电信网络诈骗?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9日上午,龚志勇一行来到洪山殿镇召开座谈会,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同洪山殿镇的党政干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霸”“村霸”的打击、电信诈骗逃犯的追逃、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又来到洪山殿镇金桥村,就去年以来的扫黑除恶工作、村级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村民的收入情况、劳务输出情况等,同村党支部书记王宜民亲切交流。金桥村近两年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里的社会风气根本好转,广大村民群众正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转变思想观念,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勤劳致富。尔后,龚志勇又走进村级警务室,向村里的辅警王强了解“一村一辅警”机制建立以来工作开展相关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双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上,龚志勇一行听取了双峰县委组织部,青树坪镇,人民银行双峰支行,双峰县信访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龚志勇强调,双峰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地方党委、政府要主动扛起责任,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发力,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促进地方党风、政风明显好转;要坚持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的标准来推进工作,要抢抓机遇、善抓机遇、狠抓机遇,坚决打掉影响社会风气的社会“毒瘤”,坚决整治好社会乱点,使党风民风相向而行,全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与幸福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