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姚兵到新化西河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2019-04-03 09:52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194_副本

(4月2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到新化西河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及信访维稳工作

IMG_0200_副本

(姚兵一行实地查看西河镇双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

IMG_0187_副本

(姚兵一行到西河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4月2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到新化县西河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以及信访维稳工作,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突出重点,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救群众之所急;要正确对待上访群众、正确处理利益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姚兵一行首先查看了西河镇双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姚兵到西河村了解村里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姚兵仔细听取了西河镇脱贫攻坚以及信访维稳工作的汇报。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姚兵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信访维稳工作、贫困村的退出、非贫困村的建设、贫困户中的一人户二人户特别是与子女脱离的老人以及人民群众满意度低的问题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救群众之所急;要正确对待上访群众、正确处理利益诉求;要积极督促协调化解矛盾纠纷,对各类信访案件进行分类,按照办事流程,依法依规限时督办,积极将矛盾化解在当地、化解在当时。同时,要加强对驻村扶贫专干的培训、管理、考核,切实发挥好他们的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