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吴建平到娄星区清泉社区开展“三进”春天行动

2019-03-07 21:44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图片24

3月5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率队前往娄星区清泉社区开展“三进”春天行动

娄底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李静芳)3月5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率队前往娄星区乐坪街道办事处清泉社区开展“三进”春天行动,参观社区服务中心、文化长廊和办公大楼,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社区运营、基础设施建设、班子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党员和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清泉社区座落在娄底中心城区商业中心,于1980年正式成立,辖区面积1.1万平方公里,共有居民小组12个,企事业单位14家,改制企业及家属院落9个,常住人口8850人,党员265人,2017年荣获“全国无邪教社区”称号,2018年涌现两名“湖南好人”。

吴建平指出,清泉社区要继续发挥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坚决抵制奢华浪费;要列出问题清单,逐步进行解决;要主动寻求企事业单位帮助,打开工作新思路。

吴建平要求,要以抓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强对基层的理论武装;要加强学习,以学促干,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大力发展志愿者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提高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