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吴建平:紧跟时代步伐 践行使命任务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2019-02-27 21:37 娄底新闻网 周昂 李静芳

IMG_2012

(2月27日,娄底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IMG_2073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讲话)

IMG_203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 见习记者 李静芳)2月27日上午,娄底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紧扣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就如何推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吴建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政治责任,继续在学习教育、研究阐释、宣传普及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宣传研究取得新进展、实现新提升;要突出重点任务,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带动工作全面发展;要自觉融入和服务大局,聚焦经济建设、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工作。

吴建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加大中心城区创文工作力度,不断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速文化改革发展,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为民惠民,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助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