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社科联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2-27 22:03 娄底新闻网 周昂 李静芳

IMG_2081

(2月27日下午,娄底市社科联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IMG_2091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吴建平出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 见习记者 李静芳)2月27日下午,娄底市社科联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市社科联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吴建平出席。

过去一年,市社科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紧密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在理论研究、学术交流、阵地管理、社科普及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稿、全省重点课题立项、全省重大学术年会获奖等,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提供了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

吴建平指出,新形势赋予了社科工作新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目标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融入人民群众,积极助力党委政府攻坚克难,不断凸显社科联“思想库”“智囊团”作用。要充分发挥社科联“联”的优势,全面拓展“联”的广度,不断提升“联”的效果,进一步把服务大局的金点子做实,把服务群众的好想法做细。

吴建平强调,社科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社科工作者必须以主人翁姿态守好阵地,身体力行,善作善成,做到会说、敢说、不乱说;要自觉增强“四力”,“脚力”要有泥土芳香,“眼力”要有独到之处,“脑力”要有辩证思维,“笔力”要有务实情怀,在实干实用中推动全市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表彰了娄底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发布了2019年市级重点社科课题。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