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快讯丨娄底12名党(工)委书记向市委述职 接受集中“检阅”

2019-01-14 15:06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微信图片_20190114124618

(1月14日,娄底市委召开县市区和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14124627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逐一点评大家的述职报告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1月14日上午,娄底市委召开县市区和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5名县(市、区)委书记,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党委书记,5名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分别向市委述职,大家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和做法,深入查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具体措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逐一点评大家的述职报告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