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耐心细致指导如何学习贯彻《条例》

2018-11-30 20:56 娄底新闻网 刘婷

1130_1

(娄底市委办机关一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学先进、强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1130_2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要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11月30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一党支部“学条例、学先进、强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就如何学习贯彻《条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党日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为保护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守岛英雄”王继才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谈了学习认识、体会和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打算。

李荐国指出,机关党支部和党员要带头学习《条例》,学原文、通读深学,把握重点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搞清楚党支部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和党支部的基本任务。要对照《条例》,履行职责,牢记使命,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到位,把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岗位,根据岗位的特点和职责要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荐国强调,市委办机关党支部是市委的大脑、中枢神经的一个部件,全体党员要找准自己的坐标,发挥好每个人的作用,努力提高“三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办文办会办事要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并且要善于发现和及时纠正领导工作中的错误。要带头执行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规定,要特别注意防止因长期在领导机关工作滋生官僚习气,在转学风、文风、话风、会风、作风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模范党支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