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新合作国际商贸城B区家居建材城正式开业

2018-11-30 20:41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邓向群

imgapp

(新合作国际商贸城B区家居建材城开业仪式现场)

imgapp (1)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imgapp (2)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宣布开业)

imgapp (3)

(李荐国一行实地察看建材城的环境、多式联运中心整体运营及京东云仓等物流企业的运行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邓向群)11月30日上午,在一阵欢快激越的鼓声中,新合作国际商贸城B区家居建材城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宣布开业。

供销大集党委书记冯国光致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姚兵、王雄、向世聪出席。

新合作国际商贸城是供销大集在全国业务布局的重要支点项目,也是全国70个二级物流园区布点城市布点项目、全国66个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重点项目和湖南省十个省级重点建设物流园区之一。作为省市重点现代服务业项目,在国家、省、市及娄底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建设如期推进,A区信息服务中心、C区多式联运中心、D区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相继运营。

随着B区家居建材城的开业,商贸城一期4个地块已全部建成运营,标志着该项目由大建设时代跨入大运营时代,对于推动娄底以物流、旅游、金融、商务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推进娄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开业仪式后,李荐国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建材城的环境、多式联运中心整体运营及京东云仓等物流企业的运行情况。当得知运营方通过引进京东云仓、德邦物流等大型物流企业,带动其他许多中小物流企业进驻,为娄品出娄降低了成本、畅通了渠道后,李荐国指出,对外开放是双向开放,既要走出去也要引进来。希望运营方继续加大从外地招商引资的力度,更好地向外界推广娄底。娄底经开区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为吸引更大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打好基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