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广大职工注意了!市委书记有话对你们说……

2018-11-27 23:19 娄底新闻网 刘婷 朱亚男

1127_1

(11月27日,娄底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1127_5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1127_6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晛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朱亚男)11月27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在娄底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寄语全市广大职工,要积极投身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火热实践,在推动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努力成为“娄底工匠”“湖南工匠”“大国工匠”,以不懈奋斗书写中国梦的娄底篇章。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晛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华学健、姚兵、谢志雄、徐勇、王雄、吴建平、向世聪、尹华凯、陈旌、罗玉生、方建荣、李德仁、席伏应出席。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常务主席肖有胜主持。

李荐国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娄底军分区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大会代表、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工会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李荐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要原原本本学、追本溯源学,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并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推动全市工会工作沿着正确的道路奋勇前进。要树牢“四个意识”,永远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先锋。要牢记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中心工作,在推动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要自觉胸怀大局,胸怀全局,积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社会稳定祥和。要旗帜鲜明支持改革开放、全力以赴参与改革开放,以实际行动做改革的促进派和排头兵;要识大体、顾大局,努力担当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中流砥柱。要发扬优良传统,让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娄底大地蔚然成风。

李荐国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大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工会系统党建工作,坚决防止“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党委要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加强对工会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

彭晛丹对娄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紧扣中心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肖有胜代表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妇联代表娄底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辞。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