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申报工作会

2018-11-10 17:14 娄底新闻网 周昂

IMG_8766

11月9日下午,娄底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申报工作会

IMG_8780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创管办主任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11月9日下午,娄底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申报工作会,明确实地场所申报工作注意事项,布置实地考察测评迎检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创管办主任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即将启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迎检状态。要突出“点”字,强化信息点的申报工作;要突出“责”字,领导挂帅、责任到人,属地管理、行业指导,各项任务分片、分区、分段覆盖到位;要突出“全”字,全警出动、全员出击、全力整治、全面达标;要突出“分”字,做好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实地考察测评不失分、得高分。

吴建平强调,市文明办要拉起一张网、画出一张图、挂起一张表,为创文重点牵头单位带好头、作表率。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思路,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抓好落实;信息申报要全面、深刻、准确地反映测评要求和标准,资料填报要认真细致、实事求是,不得漏报、虚报,申报成果一律上墙展示;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安排专人专班,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确保资料高质量提交、零误差报送;要进一步对照实地考察内容要求及测评办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集中精力抓好整改,以常态化攻坚迎检的状态,以一流的工作成绩,全面迎接测评验收。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