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加强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9-29 13:45 娄底新闻网 彭敏

B40I6602

9月28日下午,娄底市加强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召开

B40I6610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9月28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主持召开全市加强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继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邵瑛,市政协副主席李利文出席。

娄底民建、农工党、侨联相关负责人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思想。与会人员联系各自工作,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提高辨别意识和能力、与党同心同德、作好表率等进行了发言。

王雄强调,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要带头认真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带头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诠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带头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不良观念入侵,带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当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把各自成员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努力维护全市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