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美化大院内外环境 提升工作服务水平

2018-09-26 23:2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853833286

(与会人员考察观摩涟源市蓝田街道办事处机关大院)

1911584612

(与会人员考察观摩涟源市荷塘镇机关大院)

365353552

(现场推进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9月26日,娄底市乡镇(街道)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涟源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农村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对全市乡镇(街道)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观摩了涟源市蓝田街道办事处、渡头塘镇、荷塘镇、杨市镇的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涟源市乡镇(街道)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冷水江市铎山镇、双峰县井字镇、新化县科头乡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的经验介绍;市委基层党建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乡镇(街道)机关院落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督查结果;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下阶段全市乡镇(街道)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乡镇(街道)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组织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把乡镇(街道)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工程”,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特别是乡镇党委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作表率、既当好“施工队长”,又做好“施工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乡镇(街道)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研判形势、分析问题,找准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运行的薄弱环节;要紧盯看牢、持续用力,推动乡镇(街道)机关大院专项整治工作上台阶,见实效,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营造良好办事环境,全面提升工作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