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 全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

2018-09-11 08:59 娄底新闻网 彭敏

B40I5896_副本

9月10日,娄底召开控违拆违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B40I5891_副本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9月10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全市控违拆违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全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

今年是娄底中心城区全面推进“清零”行动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是推进“城市双修”和“创文管卫”的重要之年。为进一步优化娄底经济发展环境,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以及党员干部处分条例,娄底将针对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违法建设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促进控违拆违工作向纵深推进。

杨懿文指出,控违拆违是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全力支持控违拆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

杨懿文强调,要开展控违拆违“回头看”,近两年拆除的违法建筑原址上再次产生违法建设的,要严肃问责,无条件拆除。要做好群众工作,发动群众举报违法建设、参与控违拆违;发动群众管理群众,共建城市,打一场人民战争。市规划局、娄星区、娄底经开区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宣传舆论,从群众举报到拆除销号,电视、报纸、网络要全程跟踪报道。要依法打击暴力抗法,公安部门要及时跟进处置。要在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的同时,同步推进“无违建”小区建设,让娄底城市水平进一步提质提档。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方案。

市领导陈旌、赵应良、王成良、陈澎、刘继清参加。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