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顺应世界新科技发展趋势 用大胸怀大格局大目标推动公司发展

杨懿文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2018-09-04 22:34 娄底新闻网 彭敏

微信图片_20180904165923

(9月3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第一条生产线投产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04165916

(9月3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第一条生产线投产运行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9月3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到娄底经开区调研,了解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第一条生产线投产运行情况。他指出,要顺应世界新科技革命发展新趋势,用大胸怀大格局大目标推动公司大发展。

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功率高安全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计划总投资21.7亿元,建成年产12亿Ah高功率高安全锂离子电池产业化基地。现项目一期投资约4.3亿元,建设1条日产20万Ah高功率高安全锂离子电池电芯生产线和1条试验线。8月27日,全线正式投产。

“我们的产品获得了14项专利。”“我们公司纳入了国家军民融合企业推荐目录和国家战略扶贫就业基地。”“我们公司解决了电池不耐高低温与安全性能不高的两大行业性难题。”当天下午,杨懿文来到湖南电将军调研,了解公司的投产运行情况,公司董事长刘艳开向他汇报相关情况。刘艳开告诉杨懿文,电池在超低温环境中,无法正常释放电量,但电将军研发的富铝锂电池则可以在-50℃的环境中,电池释放量达到85%左右,在80℃的高温环境中能做到正常工作,不会发生起火、爆炸等事故。

百闻不如一见,杨懿文听取汇报后,深入试验车间,现场观摩电池在针刺、挤压、冲击、低温环境中的安全测试,对湖南电将军这两年来所取得的技术突破,领先国际国内水平感到由衷高兴。他指出,湖南电将军要有大胸怀大格局大目标,顺应世界新科技革命发展新趋势,把做全球应急电源的领先者作为奋斗目标。要大胆引进科技人才和研发团队,创新创业平台,不断取得重大技术突破,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参与全球经济竞争。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解放的思想,开放的思维,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大胆引进战略投资者推动公司发展。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更深层次发展,打通军民技术兼容、产品互通、标准共用的创新成果双向转化渠道,使公司在军民融合发展中占有一席之地。

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陪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