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深入娄底经开区检查即将建成投产的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2018-05-29 08:59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得知GONVVAMA娄底ATS项目二期能够按计划竣工投产,李荐国非常高兴

(得知GONVVAMA娄底ATS项目二期能够按计划竣工投产,李荐国非常高兴)

0528_3

(得知博盛新材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一期生产线需要推迟两个月投产,李荐国说,项目竣工投产就好比结婚办喜酒,要事先谋划好,把账算清楚,把事情往前赶,把准备工作做充分)

0528_4

(一来到电将军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排除万难,确保6月30日顺利投产”的大横幅就醒目地映入眼帘)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0529_5

(李荐国强调,要盯住竣工投产,倒逼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项目竣工投产就好比结婚办喜酒,要事先谋划好,把账算清楚,把事情往前赶,把准备工作做充分,只有这样,才能按照预定的日子把好事办好。” 5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深入娄底经开区,检查GONVVAMA二期、博盛新材、电将军等即将建成投产的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今年新春上班第一天,李荐国、杨懿文走访企业时,GONVVAMA负责人曾表示将安装全球首条汽车板激光拼焊和落料生产线。生产线目前进展如何?28日上午,李荐国首先来到GONVVAMA,详细了解生产线进展等情况。一走进ATS项目一期厂房,便能看到一批新设备一字排开,技术人员正忙着拆封安装。企业负责人告诉李荐国,这批新设备上周刚从瑞士购回,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预计两个月后可投入使用,到时这条新生产线将实现消溶、焊接一体化,实现产能和产品强度双提升。随后,李荐国来到GONVVAMA娄底ATS项目二期建设工地,看到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厂房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内部装修,他对该项目的厂房质量表示肯定,并询问项目能否按计划竣工投产。企业负责人表示,能够按计划于6月28日试生产。李荐国高兴地说,到时我们一起来见证第一片汽车板下线。

博盛新材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一期生产线原计划7月1日建成投产,但因设备供应商不能及时供货,需要推迟两个月投产。李荐国说,项目竣工投产就好比结婚办喜酒,要事先谋划好,把账算清楚,把事情往前赶,把准备工作做充分,只有这样,才能按照预定的日子把好事办好。我记得当年深圳有句口号,“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我们抓经济工作,抓项目建设,必须强化时间概念,追求效率。目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设备到位前把厂房建好。

一来到电将军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排除万难,确保6月30日顺利投产”的大横幅就醒目地映入眼帘。李荐国风趣地对企业负责人说,横幅都打出来了,就一定要算数,6月份可没有31日。企业负责人拍着胸膛保证,6月30日一定投产。李荐国笑着点头予以肯定,并对随行的娄底经开区负责人说,希望娄底经开区所有企业都能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推动项目快上快进快成。在考察了企业的厂房后,李荐国就地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竣工投产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给市直有关部门和娄底经开区交办任务,要求他们全力以赴为项目排忧解难,同时要多到辖区内开工项目的现场督查,紧盯时间节点,倒逼项目按时序推进,确保“产业项目建设年”娄底能有一批好的产业项目竣工投产、达产见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向世聪参加。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