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更好推进产业扶贫调研”工作碰头会

2018-03-23 10:20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0416

(会议现场)

IMG_0420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3月22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召开市政协“更好推进我市产业扶贫调研”工作碰头会,对前一阶段市政协开展的产业扶贫调研进行交流讨论,汇总调研成果,为下一阶段调研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席伏应、李赛斌、苏旻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助力娄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市政协于3月上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更好推进我市产业扶贫”专题调研,组织五个调研组赴各县市区企业和乡村,对全市产业扶贫的主要模式、主要产业、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和实效,产业扶贫过程中政府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如何参与产业扶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

会上,五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调研的有关情况,通过交流讨论,初步形成了调研提纲,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后,分类提出了解决办法。从各组反馈的情况来看,大家通过走访乡村和企业,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调研,对产业扶贫工作的有关情况有了亲身感受,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姚兵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各调研组调研过程中的一些具体细节,对各调研组及时碰头、归总情况并撰写调研材料、提出对策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调研组要迅速规整调研情况,归总调研成果,尤其要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拿出对策。有的问题需要补充调查的,要再作安排,务求对问题有深入具体的了解。要以此次产业扶贫专题调研为铺垫,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关于“乡村振兴”的专题调研,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推进娄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