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副省长陈飞来娄调研检查:安全生产要坚持投入与管理并重

2018-01-18 09:13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吴亮

图一,在娄底经开区,陈飞一行首先来到VAMA,详细了解企业有关情况

(在娄底经开区,陈飞一行首先来到VAMA,详细了解企业有关情况)

图二,在三一中兴液压,陈飞详细了解了液压件的产品特点

(在三一中兴液压,陈飞详细了解了液压件的产品特点)

图四,陈飞叮嘱湘中国际物流园相关负责人,要坚持投入与管理并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陈飞叮嘱湘中国际物流园相关负责人,要坚持投入与管理并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陈飞来到湖南华润利民矿业公司查看了矿区地下水净化处理系统

(陈飞来到湖南华润利民矿业公司查看了矿区地下水净化处理系统)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吴亮)“要坚持投入与管理并重,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1月17日,副省长陈飞在娄底调研检查工作时,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分别陪同。

在娄底经开区,陈飞一行先后考察了VAMA、三一中兴液压、三迅新能源、湘中国际物流园等企业和项目。得知VAMA是全省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并拥有世界最新的第三代汽车板生产技术时,陈飞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别人的先进技术,在此基础上再进行创新。既要将企业的效益搞上去,也要把污染排放降到最低,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提升。在三一中兴液压,陈飞详细了解了液压件的产品特点,并祝愿企业越做越好,在新的一年发展再上新台阶。

“电池的充电时长和使用寿命是多久?”“电池阴阳极的材料是什么?”在三迅新能源,陈飞问得很仔细,也很专业。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并叮嘱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平安发展。

“京东为什么会选择娄底而不是长沙?”当了解到京东将进驻湘中国际物流园,将此作为湖南的仓储物流中心时,陈飞询问道。湘中国际物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娄底位于湖南中部,有明显的区位优势,配送成本要低很多。陈飞高兴地说,投资商说你好,那才是真好。他还指出,物流集中的地方,也是财产集中的地方,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安全就是效益,一次大火就可能导致企业很多年都翻不了身。他叮嘱企业,要坚持投入与管理并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冷水江市,陈飞来到湖南华润利民矿业公司查看了矿区地下水净化处理系统。他说,要秉着对老百姓、对下游人民负责的态度,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从源头、从根本上解决好矿区的综合治理工作。在湖南资江煤业有限公司,陈飞在调度指挥中心查看了监控视频,了解了井下作业情况,并深入井下进行实地检查。

在娄调研时,陈飞还前往娄星区万宝镇儒阶冲村和群益村走访慰问了2017年洪灾灾后重建农户。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省煤炭局局长赵军参加调研检查。娄底市领导张希慧、梁立坚陪同。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