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传达学习贯彻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

2017-12-08 09:14 娄底新闻网 刘婷

1208_1

(会议现场)

1208_3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

1208_4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12月7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杜家毫书记在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市县两级党委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持续不断的获得感。

杨懿文、华学健、姚兵、谢志雄、徐勇、王雄、张希慧、吴建平、陈蕾、向世聪、尹华凯、陈旌、罗玉生、甘跃华、方建荣、梁立坚、王成良、李有才、陈澎等市领导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来统揽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市县两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吊高胃口,不开空头支票,不贪大求洋,不好高骛远,不给后任留包袱,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小事抓起,从急事办起,让人民群众有持续不断的获得感。要认真梳理过去一段的工作思路以及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对不符合实际的,不符合中央、省委要求的,要立即纠偏,立即调整。要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发展,突出产业投资、产业发展,聚焦转型升级,聚焦实体经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积极与上级对接,全力争取政策支持,全力争取项目,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确保娄底继续保持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强劲势头。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