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陈蕾深入娄星区清潭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1:18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9655

(11月16日下午,陈蕾深入娄星区花山街道清潭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IMG_9662

(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每一次学习十九大报告都有新收获,今后还要不断加强学习。”11月16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深入娄星区花山街道清潭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天,社区近80名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代表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学习热情高涨。

陈蕾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然后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市取得的发展成就,现在所处的历史阶段,党的历史使命,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引领党和国家发展前进的新理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与基层社区、居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陈雷强调,在强化社区支部建设上要有新作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社区党组织真正成为最坚强的战斗堡垒。在服务社区群众上要有新举措,要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社区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切实完善社区民生保障,更好满足群众需求。在改善社区环境上要有新气象,要加大创文管卫等群众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和发挥社区居民的积极性,切实改善社区基础设施,实施社区美化亮化工程,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整洁。在提升社区管理水平上要有新突破,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发挥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探索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完善社区内部治理结构,建立多方参与、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服务新格局。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