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7-08-24 23:0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69902274

(会议现场)

1300909889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8月24日,娄底召开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出席会议,她强调,要乘胜追击,抓反复,反复抓,抓出成效,切实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风清气正,制度规范,公平公正。

自上半年全市召开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落实会议精神,对相关文件进行细致解读,严格遵照市委、市政府的文件精神,结合行业特点,组织自查自纠,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积极主动做好全市专项整治行动的协调、调度工作,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刊杂志、互联网、QQ、宣传栏等传播手段,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创新亮点、典型经验和好做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

张希慧对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准确把握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公平、公正、公开、诚实、守信的基本原则,针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围标、串标、阴阳合同等违法行为,要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的整治完善,通过标前和标后交易全过程的监督,通过对大要案的查处打击,规范全市公职人员的行为,来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规范性;要整合力量,做好督查核查,制定好核查的流程,从9月1日开始,启动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督查核查行动;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解决当前苗头性问题,例如规避招投标,滥用政府采购程序、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进不进”等,要打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的政策“补丁”,做到无懈可击、无缝可钻;要重点打击大要案,形成震慑力,对不良机构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及时查处,树立纪律底线;要协调各单位,形成联动,在接下来的专项整治行动的督查中,做到一周一会商,一月一调度,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