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黄关春谢建辉在娄调研时讲话精神等

2017-08-11 23:01 娄底新闻网 刘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8月11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在娄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党史、保密工作,审议《中共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建立和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意见》《关于在全市建立“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的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一班人要把黄关春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把鼓励当成鞭策,进一步带头落实好黄关春书记提出的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和政法系统各单位,要把黄关春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学细,并贯彻落实到政法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争先创优,形成娄底经验。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突出重点,抓稳控、抓防范、抓打击,综合施策,打好“组合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娄底,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烈的安全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扎扎实实、认认真真把工作干好,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城市的美誉度。

会议指出,谢建辉秘书长在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很有针对性,市委办机关要带头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机关、市政协机关要认真学,并且要实打实地贯彻落实好。市“四大家”机关要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领导机关,确保领导机关有序、高效运转;要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努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会议强调,要把谢建辉秘书长在娄底调研信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加大预判的力度,确保“两无”创建取得明显成效,确保娄底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党史要发挥好以史资政、以史育人的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光荣传统。党史的编撰,要强化人、财、物保障,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社会力量、其他各部门三支力量的作用,尤其要调动老同志、老领导、老教师的积极性。做好保密工作,要强化“四个意识”,强化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加强保密防范,促使全市机关单位保密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会议审议并同意《中共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建立和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意见》。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一班人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审计意识,发挥好审计的作用。审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公道正派开展审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要运用好审计结果,人大、政协以及纪检监察、组织等部门要共享审计结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对各级各部门的整改情况要进行跟踪监督、评议,通过审计成果的运用,达到改进工作、促进发展、加强廉政建设的效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在全市建立“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的指导意见》,审定了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结果,研究了其他事项。(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