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市州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8-08 23:05 娄底新闻网 刘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8月8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市州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千方百计保稳定、全心全意惠民生”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总要求。

杨懿文、何文君、谢志雄、徐勇、华学健、王雄、张希慧、吴建平、陈蕾、向世聪、尹华凯等市“四大家”全体在家的市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以及市委各部办委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以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全省市州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特别是换届以来,市“四大家”班子团结和谐、运行顺畅、开局良好,干部群众奋发向上,政治生态明显好转,经济发展稳步向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这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大家要珍惜、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过程中,要特别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千方百计保稳定、全心全意惠民生”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总要求。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把抓发展作为一种自觉行动、内在要求,作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的重要体现;要把保稳定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把惠民生作为工作的价值取向,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建立重要文件传达、学习、研究的常态化机制,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里的有关文件精神能够及时进行学习、传达、贯彻。要建立重要时政文章的学习共享机制。要推动责任心教育向基层拓展延伸,建立“有事请找我”的责任担当机制,确保责任心教育出成效、出经验、出典型。要举办县市区党政班子培训班,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教育、管理。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根本,高高举起项目建设大比拼的指挥棒,通过举办项目建设观摩活动,倒逼各县市区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确保年年有新项目,年年有新气象。要创新机制、出台措施,引进高素质人才,充实基层公务员队伍;要从娄底实际出发,着眼未来,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优化班子结构,提高班子专业化能力。(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