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开展2017年科技活动周广场科普宣传

2017-05-24 10:39 娄底新闻网 吴亮

微信图片_20170524093109

(市民正在接受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70524093104_副本

(何文君等领导到宣传点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170524093057_副本

(何文君等领导到宣传点现场指导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5月23日,娄底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在娄星广场举行,29家相关单位搭建科普咨询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市委副书记何文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市政协副主席苏旻等到现场指导。

本届科技活动周活动围绕“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主题,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开展惠及民生的系列科学技术普及。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科技对娄底经济社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提高全民科技素质。在活动现场,市直相关部门,市直各学会、协会及研究会等29家单位分别摆台设点,开展了科技宣传、咨询服务、互动体验、送医送药等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0余人次,9000余人接受现场服务,让广大市民从中汲取到丰富的科普知识。

何文君来到各个展台,详细了解了各项宣传活动,并对活动效果给予高度肯定。何文君指出,要紧密对接行业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企业和社会储备技能型人才;要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将法律知识传入千家万户;要推进科技进村入户,把科技推广、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准到户引领脱贫大计。(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 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