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市本级2017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等

2017-05-09 07:22 娄底新闻网 刘婷

DSC_7783

(会议现场)

IMG_5040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会议)

DSC_7735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参加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5月8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市本级2017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七个“三年行动计划”和“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2017年度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杨懿文、谢志雄、徐勇、华学健、王雄、张希慧、吴建平、陈蕾、向世聪、尹华凯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市本级2017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规范性与灵活性的关系,项目安排方面原则上只增不减。项目在规划设计时,要注重融入娄底文化元素。要严格控制项目概算,超过规定范围要严格追责。要按时开工竣工,防止“半拉子”工程,其中断头路建设、殡仪馆搬迁等民生工程项目要优先安排,确保按时序推进。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执行招投标的相关规定,坚决防止围标串标行为发生。

会议原则通过七个“三年行动计划”和“项目建设大比拼” 活动2017年度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会议指出,要理清“项目建设大比拼”和七个“三个行动计划”的逻辑关系,七个“三个行动计划”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抓手,“项目建设大比拼”是推进七个“三个行动计划”的具体抓手。要用好七个“三个行动计划” 和“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考核办法这根指挥棒,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科学设置考核分值,确保考核办法精准有效,简便管用,体现正向激励。

会议原则同意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及配套文件。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学的重点。在学的方式上,要坚持以考促学,把应知应会知识作为考试重点;要不定期举办学习交流会,促进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要体现娄底特色,做好结合文章,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大比拼、环保督察及生态环境治理战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文明创建紧密结合,推动大家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争当有责任心的领导干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