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巡察第一组进驻市质监局巡察

2017-03-22 23:44 娄底新闻网 彭敏

IMGP0575

(会议现场)

IMGP0576

(市质监局一楼大门口设置的征求意见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根据娄底市委统一部署,3月22日上午,市委巡察第一组正式进驻娄底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市质监局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工作。

据了解,此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将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利用2个月的时间,主动发现被巡察单位在作风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以及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效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政治巡察,把握巡察的主要内容,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察工作,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同时,巡察组全体干部要严明工作纪律,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巡察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作出贡献。

市质监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虚心接受监督,认真落实整改,把市委巡察工作与“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全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氛围。

巡察期间,巡察组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办公楼902室设有信访接待点,在局机关办公楼一楼、家属区、二级机构设有意见箱,广大干部群众也可以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等渠道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实行严格保密制度。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不受理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举报电话:17773802800

联系邮箱:ldswxcz01@163.com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