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择优比选”新提拔人员接受任前集体谈话

2017-03-28 21:32 娄底新闻网 彭敏

IMGP0649_副本

(集体谈话会现场)

IMGP0647_副本1

(娄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P0639_副本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3月27日,在娄底市委6号楼3楼会议室,邹华等10名通过公开选拔新晋领导岗位的中青年干部接受了徐勇、华学健代表市委的任前集体谈话。中青年干部们表示,要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要求,勤政廉政,做广大党员干部的表率。

娄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指出,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的领导干部,要从四个方面努力: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时刻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做“四个全面”的带头人。当前,娄底正在着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加速转型、奋力赶超”战略,大家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干劲和闯劲,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甩开膀子大干一场。三是要时刻保持深厚的群众感情,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四是要时刻保持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做广大干部的表率。要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勤政为民,清正廉洁,对得起组织的培养,对得起群众的信任。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强调,此次通过比选考试走上领导岗位的年轻同志,要不断学习进步,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继续保持低调,在低调中修炼自己的心境,以好的心境赢得好的环境,继续用实际行动来赢得成功;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权力、精力、能力用在担当上,做到肯担当、敢担当、会担当,始终保持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要强化道德约束,增强自律意识,坚持做官先做人,做人先修德,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