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杨懿文看望人代会安保宣传工作人员

2017-01-08 21:25 娄底新闻网 刘婷 谭卫丰 杨志慧 吴亮

1

李荐国杨懿文一行亲切看望安保组工作人员)

2

(李荐国、杨懿文一行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看望宣传组工作人员)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谭卫丰 杨志慧 吴亮)1月8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市委副书记何文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谢志雄和市领导吴建平、尹华凯、肖有胜、王成良一起,亲切看望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安全保卫组、宣传组工作人员。

李荐国一行首先看望了大会安全保卫人员。李荐国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安全保卫工作组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挑大梁,有优良作风的高素质队伍,为大会圆满成功召开付出了艰苦的努力,真正做到了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希望大家再立新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做出更大贡献。

“各位记者辛苦了!”在大会新闻中心,李荐国一行与驻会记者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大会报道的出新出彩以及大家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李荐国说,我每天都会看报纸、电视,也上网,此次大会的宣传报道做得很好,一是弘扬了主旋律,对大会重要精神提炼准确;二是捕捉了大会中很鲜活、很生动、受众很感兴趣的新闻点;三是报道形式活泼,报纸编排美观、精致,拿在手上有分量,电视画面富有美感,充分说明大家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尽职尽责,一心为公、不辞辛苦,这也是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各大媒体共同努力、相互配合的结果,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对此非常满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大会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