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01-08 21:13 娄底新闻网 谭卫丰 刘婷 杨志慧 吴亮

三次全体会议现场

1月8日上午,娄底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6W7A2357_副本

李荐国投票)

6W7A2395_副本

杨懿文投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卫丰 刘婷 杨志慧 吴亮)1月8日上午,娄底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荐国当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懿文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次大会由李荐国、华学健、王雄、张希慧、吴建平、朱前明、刘熙明、李建华、肖春、禹敏、曹林平、曹巍伟、康纪联、彭健初、谢学龙担任执行主席。李荐国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代表中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和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07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到39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李荐国当选为娄底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谢志雄、肖有胜、赵应良、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当选为娄底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杨懿文当选为娄底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希慧、甘跃华、陈旌、方建荣、梁立坚、王成良、李有才当选为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鑫当选为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芳芳当选为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地方组织法》的规定,新当选的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现场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