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视频会议

2022-04-01 11:5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曾跃峰

QQ图片20220401102906_副本

(3月31日,娄底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视频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曾跃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会议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3月31日,娄底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视频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吕余庚在市局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对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吕余庚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统筹防范各类风险,严执法、重监管、优服务、强队伍,以法治为抓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执法人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局相关科室、事务中心、直属分局、经开区生态环境工作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分局设分会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