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局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主题宣传活动

2022-03-24 16:57 娄底新闻网 周灿

QQ图片20220324164846

宣传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灿)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围绕今年“世界水日—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中国水周—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活动主题,娄底市水利局先后来到贤童社区、娄底一小、孙水河公园、怡河园小区等地开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电视台播放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展示、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地下水管理条例》《湖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娄底市资江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广泛宣传节约用水、水害灾害防御、饮水安全、水土保持、河长制等知识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