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开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02-19 09:48 娄底新闻网 梁成文

开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娄底中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DSC_0345-2_副本

(2月17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成文)2月17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全面分析研判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开创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娄底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筱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罗筱玲结合各部门实际给予点评和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娄底中院机关各部门奋力拼搏,狠抓案件质效,深入开展“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深化年”活动,各项工作开展成效突出。2022年要紧紧锚定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工作目标,全力争先创优,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提供更高更好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产业发展、深化多元解纷、助推社会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二要进一步注重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抓好审判质效指标稳中向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扎实对标对表,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职责使命,培育更多娄底法院特色亮点工作。四要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健全完善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切实推进“清廉法院”建设,为奋进前行凝聚发展正能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