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城管城东大队开展中兴农贸市场及周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

2021-10-20 11:16 娄底新闻网 周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丹)为贯彻落实市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自10月5开始,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城东大队开展中兴农贸市场及周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

大队成立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专项小组,由20名执法人员组成,配备执法车辆3台,负责对农贸市场周边开展占道经营、乱摆乱卖开展专项整治,维护市场内外的经营秩序,力争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经营环境。近来,整治专项小组对东贸街、新星南路以及市场周边的马路摊点、越店经营、乱搭乱挂等行为展开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经先期宣传告知仍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个别经营户进行了现场劝导和强制清理。

城东大队负责人表示,大队将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定人定岗制度,严厉打击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推动中兴市场周边市容秩序有质的改变。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