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7-19 15:46 娄底新闻网 方莹

7月13日,娄底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7月13日,娄底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方莹)7月13日,娄底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侯迪凡,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贤,系统工会主席刘炳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国资委监督科、各监管企业总经理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监管企业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监督科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持之以恒,要求思想再重视,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加强。会议要求,要抓好安全学习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防范能力;要抓好安全制度建设,依靠制度规范管理安全工作;要抓好设施设备的配备,不断提升技防水平;要抓好督促督查整改,更严更实的狠抓安全;要抓全时、全事、全员的安全工作,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侯迪凡指出,市国资系统上半年来安全生产工作相对平安稳定,是各企业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安全意识不能松懈,各企业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全员安全意识;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使确保安全生产成为我们工作的第一目标;要加大安全投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