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8 01:24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7月16日,娄底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6日,娄底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7月16日,娄底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侯迪凡,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佐捷、成员刘阳到会指导。

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支部书记朱吾健围绕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进行了述职,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侯迪凡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侯迪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自身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整改落实,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将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逐项整改提高;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继续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